很菜,目前停留在改图阶段

倒带

*非常ooc的脑洞

*文笔渣

*人设魔改有

*凯伽的结局部分根据@Jk 老师的想法改了一下




如果把他们的故事倒过来看会怎样?

贝伏

加拉特隆军团袭击了斯特鲁姆星之后,失去了斯特鲁姆器官,最后的斯特鲁姆星人伏井出k被这些机器人无意间带到了地球,k遇到了以人类亚璃依形态视察地球的银河帝国皇帝贝利亚,贝利亚给予了k全新的斯特鲁姆器官,但在融合过程中出现了意外使得k失忆了。

贝利亚就照顾失忆了的k,照顾了一段时间后,贝利亚觉得这样让k忘记失去一切的痛苦也不错,就开始鼓励k开始新的生活。因为贝利亚的人类形态亚璃依是个纪实作家,k决定也当个作家开始写起了科幻小说,一举成名。

贝利亚看着功成名就被万人簇拥的k,想着自己是时候该回银河帝国了,但恰好这时k恢复了记忆,说什么都要跟贝利亚走,贝利亚无奈只好带上了他。

二人回到银河帝国,贝利亚处理之前堆积起来的事物,而k则是用自己的科技能力尽其所能帮助贝利亚,让银河帝国科技水平有了质的飞跃。看到这一切的贝利亚很开心,他把斯特鲁姆星复生回了以前的样子后送给了k。

k回到了阔别已久的家乡,成为了斯特鲁姆科技局局长,虽然大部分时间都是待在斯特鲁姆,但根据其他斯特鲁姆星人说法,他们经常会看见他们的科技局局长在与一位黑色的巨人约会。

凯伽

正义的伽古拉斯•伽古拉在地球当军械库队长的时候,遇到了赛雷布洛玩文明毁灭游戏,以及来追捕他的泽塔。在与赛雷布洛的战斗中泽塔的勋章全部被附身在盖内伽古身上的赛雷布洛给顺走,对方逃离地球,而泽塔也追了上去,伽古拉利用蛇心剑劈开空间也打算追上去,结果因为赛雷布洛的布鲁顿影响来到了捷德宇宙,这个时候的地球正在被加拉特隆军团袭击,正义的伽古拉奥特曼怎么可能放任他们为所欲为,遂巨大化与其战斗,与他一起战斗的还有欧布与赛罗

战斗结束后,几人正式认识了一下,赛罗告诉伽古拉赛雷布洛的事情已经解决了之后就跟他的终极赛罗警备队的伙伴一起离开了这个宇宙,而伽古拉则和红凯组队,前往下一个有危险的宇宙,这个宇宙遭遇了宇宙魔女贼的袭击,银河,维克特利,艾克斯被抓,伽古拉决定先打入敌人内部做卧底,等到时机成熟时,二人里应外合成功打败了宇宙魔女贼和她手下的邪恶宇宙人军团。在战斗结束后,伽古拉获得了黑暗圆环是否暗示了什么。

之后这个宇宙的地球又遇到了大蛇苏醒,二人一同对战,但不敌大蛇,最终伽古拉使用了黑暗圆环的黑暗力量和凯一起打败了大蛇。但这也使二人因为黑暗力量而产生分歧,二人因为各自的理念踏上不同的道路。之后的红凯经历了很多,和伽古拉的战斗中失去原生,在暗耀形态中理解了黑暗,在伽古拉的引导下重新获得原生,他觉得他应该与伽古拉好好谈谈。直到他接到了圆环派发的新任务——到另一个宇宙的地球去解决巴力西仆引发的事件。

伽农女王天照本要回收在地球长成的生命树带回伽农,但遇到了库因和才气的偷袭,最终在欧布伽古拉等人的帮助下脱困。

天照不想自己星球引发的战争波及到地球,就利用战神的力量把这棵生命树缩回种子带回伽农,打算在伽农进行最终的决战。凯和伽古拉一行人也跟到了伽农,在伽农在前辈们的劝导以及红凯对黑暗的重新认识使得二人重归于好。另一边天照将那粒种子埋到了先一棵生命树死去的位置使其再次发芽成树吸引库因和才气。

决战的胜利自然归到了正义的一方,只不过在战斗过程中生命树被砍倒,御言牺牲。伽古拉献祭了自己的魔人形态复活了生命树和御言后,便和凯踏上了回到O50的道路,他们一同来到了战士之巅,炸了圆环。二人卸甲归田开了浪客炒面店,据老顾客所说他们每隔十几年都会关一段时间店铺,或是去看钻石新星的爆炸,或是去看黄金银河上的极光。

泰托

(又名好心的托雷基亚)

新生代击败了格里姆德后,从其体内出现了托雷基亚,一开始他们对于这位体内封印着邪神的奥特曼有所戒备,但他解决了附身在泰罗身上的邪神后,可信度高上了不少,于是新生代除了三人小队留下来外,其他人都离开了。

泰罗在另一个星系找到了托雷基亚,想让他跟自己一起回光之国解决他体内封印着邪神的问题,托雷基亚拒绝了说暗堕之人不能进入光之国后就离开了。托雷基亚在离开泰罗后来到了地球帮了泰迦不少,比如:送走乌拉,复活了宇航员夫妻,小不点等,还帮因为未知原因化为光粒子的三人小队恢复了奥型。在帮助完他们后,托雷基亚调整了鲁格赛特的本能,让他恢复了他白血球的功能,拿走了宇宙魔女贼的把生命变为宝石的能力,在背后帮助了凯伽的战斗胜利。

之后泰罗又找到了托雷基亚说他有办法解决托雷基亚体内的邪神了,遂将托雷基亚带到了波尔赫斯,利用希卡利开发的器械,将托雷基亚体内的邪神取出封印在了魂魄之井。变回了白托的托雷被泰罗带回了光之国。一开始回到光之国的托雷基亚被希卡利抓去了科技局上班,但不加班主义的托雷受不了科技局的996,便翘班跟泰罗四处冒险去了。

评论(9)

热度(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