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菜,目前停留在改图阶段

民国pa狗血口嗨

@Jk 我带着这个口嗨来创人了!

这个 的姊妹篇

开头凯伽中间贝伏结尾泰托




凯是家里的顶梁柱,家里还有一群弟弟妹妹,初代格罗布和捡来的风马。风马是个流浪儿,在圆环门口被赶走了,凯看他可怜就把他给捡了回家,为了养活这么多弟弟妹妹,凯选择去做人力车夫,伽古是黑暗圆环的太太,二人一开始是真心相爱,门当户对,于是结婚就成了顺理成章的事。奈何屑环并不满意这桩婚事,处处刁难伽古,还贪伽古的嫁妆,黑环对哥哥的行径保持沉默,导致了二人感情的破裂。伽古开始计划拿回属于自己的一切再休了黑环。某天伽古回娘家打点自家生意,徬晚会黑环家时坐上了红凯拉的车,伽古:这个把式好,力气大,还平稳,以后你就专我这一家了。

在某次白天出行时,伽古看清了红凯的脸,和老环家的两个有几分相似,再加上之前从管家那听来的传闻,一个新的计划在伽古心中成型。每次坐着凯的黄包车去他名下的茶楼戏馆时,总会让凯跟着进去。包间里一根卷烟点燃了暧昧的气氛,烟雾缭绕中有几分算计几分情真?最后伽古拽着凯在屑环面前显摆:红凯这孩子好像和你有点渊源。失踪多年的欧布少爷回归老环家,凯为了弟弟妹妹,带着他从老环家分来的财产含笑做赘婿。


姐妹花庙里祈福,K误入歧途看见贝老黑(魂儿的那种灵体)吓病了,然后说是捐替身,要守贞。其实是贝利亚:我那么大一个老婆! 然后黏了一片魂在K身上。贝老黑转世轮回,少了片魂,脑子不灵光,而且为了快点找老婆,生长期异于常人,异常高大。小金人正在与黑暗姐妹花家里做生意,这时伽古拉已经嫁到黑环家,姐妹花只剩k托二人,小金人为了生意可以占个大头,便看中贝利亚这个憨傻的,于是放贝老黑进k托的门,贝老黑要了K颠鸾倒凤一夜红浪,灵魂归位,黑矿工夜袭娇小姐,生米煮成熟饭黑暗姐妹花含泪嫁K。

某一天煤矿招工,贝老黑就去挖煤了。贝利亚前去挖矿,k只能独自一人带着捷宝。伽古和托雷都劝k赶紧和贝老黑分了,自家姐妹怎么那么好看,配那个黑皮矿工简直糟蹋了。而灵魂齐全的贝利亚这边在矿场起义成为煤老板,转身掀了小金人。好男人贝利亚大摆流水席三天。重新娶嫁,娇小姐K八抬大轿。

八抬大轿,十里红妆,k是贝利亚明媒正娶的!穿婚鞋,贝利亚好生被刁难,可怜大老黑对不出说不上,干脆大手一挥给小姨子们百两黄金红包。进门是第一重困难,找婚鞋是第二重。捷德卖萌,暗黑五天王去撞门,贝利亚凑空子钻过去,鞋都挤掉一只新郎袍子都挂岔一片。jt:给姑爷欧布咖喱棒,奥特炸弹伺候

婚礼结束后,贝利亚一边给红凯和泰罗递烟一边问:兄弟,你们结婚也是这样的?

红凯和泰罗:不啊,我们是赘婿。

贝利亚:早知道我也当赘婿了。


泰罗是那种在码头搬货的,托雷子就是那种事儿多又叼专又泼辣的老板。

托雷子:嗨,就是你,大角高个!小心点我的货,仔细着你的皮!把你卖了都赔不起!

大姐做了姨太,二姐被黑矿工糟蹋,小妹托雷只能站起来了。后面小妹托雷被小金人暗算,掉河里了,莽泰罗救河东狮,两家姻亲解急难。泰罗救了托雷,托雷全身都湿了,托雷只能嫁给泰罗,泰罗入赘了。家里有了一个撑门面的男人。


评论(8)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