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菜,目前停留在改图阶段

【浮樱】Heart of the world 2

随便写写,含大量私设,疯狂ooc

景和有特殊能力预警,目前可以把这个特殊能力称作共鸣之力🌝

未来人还是按照官方的数据人设定,会有我自设的未来社会结构,大部分和未来有关的设定都会用科技与狠活解释。🌝

幸福守恒定律?丢掉了~🌝

本章带一点晴茨


最终在景和的努力下,沙罗终于相信景和是因为找工作误入传销组织,但好在在同事米茨美的帮助下他们一起逃了出来, 同时因为米茨美没有落脚的地方,自己才把她带了回家。

“这样啊,那就让米茨美小姐先暂住在我们家吧!我去超市给米茨美小姐买一些生活用品,顺便买一些晚饭食材。因为景和好不容易才回家,所以今晚就由我下厨吧!”沙罗说完,就活力满满的背上包出门去了,此刻家里只剩下米茨美与景和了。

“景和先生,有一件事我希望你能答应我。”米茨美开口道

“请说,如果能做到的话我一定会帮忙的,还有那个,其实你也可以直接叫我景和。”

“那么我就直说了,景和,为了我们与我们身边人的安全着想,我希望你能不要再和DGP有所接触,也不要向任何与DGP有关的人提起我的存在。”




“你是说景和被淘汰后并没有回归正常生活?”

“嗯,我之前遇到了Tycoon的姐姐在找他,明明你与Buffa都回归了正常生活,偏偏只有他失踪了,而且茨姆利也有说这是第一例。”浮世英寿与鞍马祢音正在一家快餐店交换这段时间的情报,“因为想着游戏管理员突然让你参加游戏了,所以我想问你有什么头绪吗?”

“关于突然参赛的事,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我觉得我父亲应该知道一些内情……”

“这样啊,我记得你的父亲是鞍马财团的负责人,看来是一条值得调查的线索。”浮世英寿话音刚落,蜘蛛手机就发出了提示音召唤各位骑士集合,看来新一轮的游戏开始了。

至于这轮比赛开启的原因,让我们把时间往前调一些,樱井景和脸色有些苍白地走上公交找了一个空位坐下,他刚刚去了一趟医院准备去看望平先生的儿子。不过快走到病房时听到护士台的护士们说本来今天是平先生儿子的手术,一切都准备好了,结果凌晨有个跟平直人血型一样的车祸伤患送了进来,导致现在平直人的手术所需要的血还差400cc。

景和记得上次来看平直人时看到了对方床头卡上的血型,跟自己一样。他转身就到楼下的献血站献了400cc的血。

这样平先生的孩子很快就能恢复健康了吧,事情都朝着好的方向发展了呢,家里也是,姐姐的工作一切顺利,米茨美小姐最近也在打工赚取自己的生活费,这么看来自己是不是也该找份兼职了呢,毕竟面试都失败这么多次了。

不过说到米茨美,景和从包里掏出id核心端详着,按照米茨美话来看,那个红袍人十有八九就是DGP的人,这也可以解释对方为什么会有他的id核心,可根据茨姆利小姐跟基洛利先生的说法,DGP应该是一场为了保护世界而举行的比赛……

突然,车身剧烈晃动打断了景和的思考,只见前方地面崩塌,司机惊叫着猛打方向盘,但还是没能摆脱坠入洞穴的命运,车厢内所有人失去平衡,接着眼前陷入一片黑暗。

等到他们再醒来,出现在眼前的是一座西式风格的庄园,同时他们的脖子上还被套上了一种奇怪的植物项圈。由于几人是在大门口醒来,他们想试着开门出去,但是无论几人怎么推拉,大门一直纹丝不动,看来从这出去是行不通的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又是路面出现大洞,又是我们突然被关在这个庄园,脖子上还被套上了这个奇怪的项圈,我们不会陷入到什么神隐事件里再也回不去了吧!”司机开始抱怨道

这份充满负能量的话语带动了男孩的情绪,他有些害怕地抱住自己的姐姐,而身为高中生的姐姐虽然也在害怕,但是仍在努力安抚弟弟。

“先别急着放弃希望,我们再到处看看吧,现在只是这个门打不开,但说不定会有其他的出口呢?这么大的庄园肯定还会有其他门的,对吧!”景和赶紧出言安抚几人。

听了他的话姐弟俩振作起来,开始跟着景和寻找其他出口,司机也跟了上去。四个人在庄园里转了一大圈,都没有再找到任何一扇门,就在他又回到了他们降落到的门庭处时,这里又站满了人,其中有不少都是景和的熟人。

“英寿快看!那不是景和么?”鞍马祢音拍了拍一旁的浮世英寿

“这还真是巧了。”刚刚才提到失踪了的樱井景和突然出现在了新一轮的游戏之中,看样子是被无辜卷入的市民,之前茨姆利向游戏管理员汇报后,只得到了一个可能是负责将人送回的部门没做好的回答,这是一个标准的踢皮球式答案,不过现在Tycoon出现在这算是问题解决了?

“是英寿Sama跟祢音酱!”小男孩与高中生兴奋地朝二人跑去,司机也跟着冲到鞍马祢音身边,但是被吾妻道长一把扯开了。只有景和仍站在原地,毕竟在一切都未明了前,还是听米茨美小姐的话不要再过多与DGP产生关系吧。

想到这,景和没忍住又瞟了几人一眼,但这一眼很快就被英寿给捕捉到,二人对上了视线,景和吓得赶紧低下头装作什么也没有发生,而英寿则是若有所思地盯着景和。

“那么现在正式开启第二轮迷宫逃亡游戏,请各位参赛者保护好身边的市民并且顺利逃出迷宫的骑士将会获胜,如果市民受到伤害,骑士则会被淘汰。”在众人分好组后茨姆利正式宣布游戏开始

几人围着大门研究了起来,通过茨姆利的介绍得知了这是一道声控门,开门的语音应该和门旁的奇怪符号有关,就在众人研究这些符号代表着什么时,一群邪魔徒围了上来,景和等人脖子上的项圈开始收紧,看来只要是有邪魔徒靠近项圈就会收紧,如果不赶紧击退邪魔徒的话,市民们就会受到伤害,骑士将会被淘汰。

“变身!”一时间boost,忍者,节拍,僵尸怪兽的音效响起,五位骑士变身成功,开始从邪魔徒的包围圈中撕开一条路。就在这时两只说着人类语言变身的邪魔徒向着他们靠近,手上还拿着驱动器与一个没见过的带扣。

“变身……”管家邪魔徒与女仆邪魔徒变身成为了邪魔徒骑士

“这是怎么回事?”

“喂喂喂喂!不是吧!邪魔徒都可以变身了?!”




在贝罗芭的观众室内,苏埃尔将平板与黑卡推给贝罗芭:“这是按您要求制作的邪魔徒带扣,另外为了感谢您对欲望大奖赛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们决定将您升级为至尊会员,这是您的黑卡。”

“真稀奇啊~明明还有不少人的投资不亚于我吧,但我可从没听说他们获得了至尊会员黑卡。”贝罗芭接过黑卡后端详着,她也知道苏埃尔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她得看看这张黑卡配不配的上对方提出的要求。

“真是聪明呢,贝罗芭小姐,之所以选您作为我们的至尊会员,是因为您最符合我们节目升级后的客户要求,作为第一任会员我们会为您提供更多福利,比如:定制您所偏好的节目,之后我们会为您送上管理员腰带让您亲自指导您想看的节目,只不过……我们需要您的一些技术支持。”根据未来的情报,这个女人不久后会联手阿基米德尔与Buffa等人抢夺腰带,如果现在提出直接将腰带送给她,她很难拒绝这个诱惑。

“很诱人的条件,那么,你想让我提供什么支持?”贝罗芭坐直身体开始与苏埃尔正式谈判。

“很简单,贝罗芭小姐您可能不知道,我虽然是DGP的创始人,但DGP却不完全是我的一言堂,近些年节目收视率一直不温不火,我想让节目转型无论是方向上还是内部会议上都受到了不少阻碍。可最近,我找到了一个非常完美的方向,只是需要用创世女神进行实验。”苏埃尔抛出了他的条件,“我需要一个能让创世女神消失但不会造成内部大恐慌的理由。”

“所以,你的意思是让我替你背这个创世女神消失的黑锅?”

“当然不是白背,我只需要6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能完成这项实验,6个月一过,我便可以在内部会议获得压倒性的优势,届时您仍可以继续享受您的福利,不会对您产生任何影响。管理员腰带就是这项行动的定金,无论您答应与否,都不会有任何损失。”

确实如苏埃尔所说的那样,她的风险损失很小,而且也不是立马让她去行动,而是交付了腰带后再进行,得到腰带后起码可以开启一轮不幸的游戏,就算中途苏埃尔反悔她也能找到一些乐子:“那么,成交~”

“合作愉快。”苏埃尔毕恭毕敬地向贝罗芭鞠躬后就退出了她的观众室。在把腰带交给贝罗芭前,他得把来自未来的资料全部删干净,毕竟这个女人不能完全信任,她要是知道了未来会发生什么很有可能会对自己的计划产生影响。

苏埃尔打开了比赛实况:“差不多可以利用樱井景和捞一笔了……”说完,一条【是否充值让樱井景和成为假面骑士】的消息页面出现在了呱呱拉的平板上。



“老爷爷,您没事吧?”樱井景和和其他人来到为保护众人而受伤的丹波一彻身边,“为什么要这么做啊……”

“我这个老头子都一把年纪了,总不能让你们这些年轻人走在我前面吧,你们都还有大好未来,而我已经半只脚踏入棺材里了。”丹波一彻有些虚弱地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如果一定要有人死那应该先是他这把老骨头。

听了丹波一彻的话,景和握紧了拳头,像是下定了决心似的拿出了一直放在口袋里的id核心:“老爷爷,我想借用一下您驱动器与带扣……”

抱歉啊,米茨美小姐,虽然答应了你不要再和DGP扯上关系,但我果然无法对其他人陷入危机视而不见啊!

“变身!”

【Set Ninja!Ready Fight!】

“诶?真的假的?!景和竟然变身了!”正在对敌的祢音发现了这边的状况,作为人质的景和居然变身了

“大家,我来帮忙了!”景和加入战局,试图减轻英寿与祢音的对敌压力,但在他说话的时候,没能注意到一个从身后接近的邪魔徒

“帮其他人忙之前也要注意一下自己的情况啊,Tycoon。”连浮世英寿一拳打倒那个试图偷袭景和的邪魔,虽然从之前的一些细节来判断,Tycoon绝对是有比赛时的记忆,但是对方掏出id核心那刻确实让他惊讶了一下,看来这次大赛有不少秘密浮出水面了,“身体还吃得消么?毕竟你脖子上还套着那个项圈,靠近邪魔徒的话会很难受的吧。”

“谢谢英寿,没关系的,比起其他人的安危我这不算什么!”

“如果不舒服的话,还是别硬撑的好”浮世英寿默默装上了狂热带扣,不仅仅是项圈,樱井景和从一开始就很苍白的脸色非常让人担心啊。



“Tycoon这样变身是违反规则的!为什么要阻止我去处理!”基洛利在与苏埃尔的视频电话里质问道

“并不违反规则,Tycoon的支持者已经为他购买了骑士资格,还加一个马格南带扣。”

“但是之前已经有了Na-Go的突然加入,现在Tycoon也这样是不是太践踏DGP的规则了……”

“基洛利,想违反规则另有其人吧……”苏埃尔敲打道,“我可不是尼拉姆,不过我也不是不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是,我知道了……”当务之急是处理掉Geats,自己没必要因为Tycoon的事得罪苏埃尔导致得不偿失。




“呱呱拉先生,您的诉求我们已经收到了,禁止假面骑士转让带扣这条规则我已经上报给了游戏管理员,您将在七个工作日后收到回复消息。”茨姆利无奈处理着呱呱拉的投诉,对方因为樱井景和一直转让Boost带扣一事从上个赛季投诉到了现在,这一赛季在樱井景和突然获得骑士资格后,呱呱拉给他充的马格南带扣转手又被景和送给了浮世英寿,气的对方又冲过来让运营加上这条规则。

眼看着呱呱拉给她的服务打了一个差评后,茨姆利肉眼可见地灰白了下去,明明她也左右不了管理员的决定!

“怎么了?又遇到了难缠的观众?”晴家温因走过来问道

“嗯……是呱呱拉先生,因为樱井景和选手的突然参赛,他给对方刷了一个马格南带扣,结果又被樱井景和选手送给了浮世英寿选手。”茨姆利低低地诉说着事情的经过

“Tycoon突然参赛了?”晴家温因掏出蜘蛛手机一看Keilow的id核心头像已经被狸猫头像所代替,看样子是因为作为人质的樱井景和成为了骑士,同时因为规则,让受伤的丹波一彻从骑士转化成了人质,“还真是……虽然不知道这回他又是为什么会把带扣送给Geats,但下回把Geats淘汰了的话,应该就不会再出现这种情况了。”

“下回?”茨姆利疑惑道,虽然不是很赞同基洛利让温因先生去淘汰浮世英寿,但一向认真做事的温因先生突然这么消极怠工确实让她有些不解

“这次的规则不是市民受到伤害骑士就会被淘汰么,我还没丧心病狂到会去伤害一个孩子。”晴家温因把找来的线索一起堆到了桌子上,“所以这回只能给他使点绊子,撒,赶紧破解暗号然后一起回去吃我偷偷放在吧台冰箱里的冰淇淋菠萝包吧,希望基洛利他还没发现。”

但是他想的赶紧不是这种赶紧啊!晴家温因坐在沙龙跟茨姆利吃着冰淇淋菠萝包回忆着之前的比赛,最后绊子没使成,反而自己辛苦找到的破解暗号线索白送给了浮世英寿,让对方带着全员速通了迷宫游戏!

比赛结束后,因为他没能让浮世英寿淘汰又被基洛利叫去谈话,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对方没能发现他放在冰箱里菠萝包,打工人还是要对自己好一点,只要在ddl前完成工作不就可以了么,这一赛季还有几轮呢!




而在所有人逃离洋馆后,景和向茨姆利提交了愿望后就与其他人告了别。走到一处长椅时,他终于坚持不住瘫坐在长椅上,毕竟之前才献了400cc的血,紧接着又是被卷入比赛经历那么剧烈的运动,英寿说得没错,他确实是在硬撑。

景和躺在了长椅上闭目养神,试图缓解一下贫血的症状,如果现在这个样子回家说不定到家就会昏倒,这样让姐姐跟米茨美小姐担心就不好了。

突然,景和听到有一阵脚步声伴随着塑料包装的摩擦声在逐渐靠近,睁开眼就看到了浮世英寿向他走来。

“你还好吧?之前游戏中就看到你的脸色很不好了,而且你刚才给人的感觉就是随时要倒下了,所以我去附近的便利店买了这个。”说完,英寿就把一包糖递给了景和,这是一款保健类型的糖果,无论是低血糖还是贫血都能补充所需的养分。

“谢谢你,英寿,给你添麻烦了。”景和接过糖果,打开包装吃了一颗,缓了一下后又说,“可能是有点贫血吧,因为我今天早上献血献多了一点。”

“还真是Tycoon的风格啊,说起来,我之前遇到沙罗姐了,她一直在找你,你现在回来了,有跟她报平安吗?”

“嗯,我回来第一个见的就是姐姐,然后就有被她好好说教一顿。现在的话,基本上都还是和以前一样!”

“这样啊,对于你这次被大赛扣押下来这件事,你有什么头绪么?”

“诶?英寿你怎么会知道我是被大赛方扣下的?”景和惊讶的问道,看着面前的狐狸狡黠的表情他才反应过来自己是被套话了

“原来真的是被扣押了啊,看来你不是因为成为了DGP的工作人员才拿到的id核心。”英寿一如既往地在达成目的后做了一个狐狸手势,可以确定拥有id核心的Tycoon与运营不是一伙的

“……抱歉,我想我得回去了,不然姐姐又要担心了。”景和起身选择以离开来中断这个话题,他相信以英寿的能力如果继续说下去他可能会一不小心把答应米茨美保密的那一部分全部都讲出来。

不过英寿也没有完全指望这一次能够全部问出来,但目前得来的信息也不少,既然Tycoon没有反驳扣押这一个词,除了证明他与运营并没有站到了一边,加上持有id核心这点能推出Tyconn现在能站在自己面前并非是运营主动放人,正常来说运营是不会冒着大赛秘密可能曝光风险把id核心交给一个并非他们这边的骑士手中。看来是有什么人从运营手中救出来了Tycoon,就Tycoon以离开打断话题的行为来看对方很可能让Tycoon对此保密。

不过没关系,毕竟被狐狸盯上的狸猫可是跑不掉的。

评论(19)

热度(1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